黃youhui 發表于 2025-12-5 11:19
大家選擇它的原因是它適合,性價比最高。你要是只是要采集要求不高知己而7805都形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12-5 13:29
你只是想產生一個電壓當然可以。
boos1234 發表于 2025-12-5 15:52
如果單片機沒有Verf 比如STC8G 是不是需要外部的接一個TL431 經過NTC 到ADC
發表于 2025-12-5 16:57
為什么要NTC?你到底要的是電壓基準還是溫度傳感器?
boos1234 發表于 2025-12-5 18:35
NTC 溫度傳感器
恒流源偏置熱電阻.png (188.1 KB, 下載次數: 0)
boos1234 發表于 2025-12-5 18:35
NTC 溫度傳感器
boos1234 發表于 2025-12-5 18:35
NTC 溫度傳感器
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12-5 20:36
溫度傳感器NTC用電壓源?偏置NTC電流源要優于電壓源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