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流電阻.jpg (271.64 KB, 下載次數: 0)
1762587167594.jpg (545.15 KB, 下載次數: 0)

hhdsdy 發表于 2025-11-9 13:25
誰告訴你分壓電阻是“標準電阻”的?你看看早期的多少萬用表都是用線繞電阻的。
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11-9 14:47
早期的生產工藝標準電阻的阻值可能難以滿足要求吧。而線繞電阻可以調節線長得到合適的阻值吧,現在技術進 ...
hhdsdy 發表于 2025-11-9 13:25
誰告訴你分壓電阻是“標準電阻”的?你看看早期的多少萬用表都是用線繞電阻的。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