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于 2025-10-30 05:50
如果VBT是接在蓄電池上, 你必須設計這電路工作在uA級上.
ZSJM 發表于 2025-10-30 05:50
如果VBT是接在蓄電池上, 你必須設計這電路工作在uA級上.
coody_sz 發表于 2025-10-30 11:12
為什么不用MOSEFT?輸出電流大、電路電流小、無觸點。
cjjdemon 發表于 2025-10-30 11:15
何止uA,絕對 mA級了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