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jpg (108.36 KB, 下載次數(shù): 0)
輸出.jpg (274.52 KB, 下載次數(shù): 0)
hhdsdy 發(fā)表于 2025-10-28 22:07
一個不值錢的玩意兒,扔了就是,自己舍不得扔要玩,也不要來論壇浪費資源、浪費大家的精力。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0-28 21:53
鎳鎘電池充電用的吧,3只串聯(lián)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0-28 21:53
鎳鎘電池充電用的吧,3只串聯(lián)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0-28 21:53
鎳鎘電池充電用的吧,3只串聯(lián)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0-28 21:53
鎳鎘電池充電用的吧,3只串聯(lián)
rundstedt 發(fā)表于 2025-10-29 15:39
NiCd電池浮充電壓1.38V。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0-30 07:20
3節(jié)串聯(lián)電壓4.14V,加6V多電壓會怎樣?
BD7RL 發(fā)表于 2025-10-30 08:18
充電電壓要比電池電壓高,比如,12V的鉛酸電池,實際上13.8V,最高16V。
hyzqq 發(fā)表于 2025-10-30 08:16
浮充傷害電池,這種電流越小,電壓越高的模塊,不適合做充電器。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0-30 10:37
那他這個充鎳鎘電池的充電器是不是壞了?兩個充電器空載輸出電壓都差不多一樣呢?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0-30 10:37
那他這個充鎳鎘電池的充電器是不是壞了?兩個充電器空載輸出電壓都差不多一樣呢?
發(fā)表于 2025-10-31 10:16
1,該適配器是否是鎳鎘電池的充電器存疑。即使是用在某些充電設(shè)備上的,也可能他只是提供源,其他電路在 ...
復(fù)制 IMG_20251028_085642.jpg (970.03 KB, 下載次數(shù): 0)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0-31 09:31
這個適配器應(yīng)該是變壓器降壓簡單的整流輸出。由于變壓器功率容量不大,所以輸出電壓會 與輸出電流有關(guān),
IMG_20251027_140918.jpg (385.79 KB, 下載次數(shù): 0)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2 13:20
這個不是變壓器降壓整流的,應(yīng)該是開關(guān)電源。次級整流電路很簡單,沒有穩(wěn)壓調(diào)節(jié)反饋電路。所以輸出電壓很 ...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2 13:20
這個不是變壓器降壓整流的,應(yīng)該是開關(guān)電源。次級整流電路很簡單,沒有穩(wěn)壓調(diào)節(jié)反饋電路。所以輸出電壓很 ...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1-4 10:37
扔了吧!現(xiàn)在一個二手品牌充電頭也就4-5元(不建議買雜牌的)!配合一個充電板1元左右就可以方便的給鋰電 ...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4 18:00
玩的就是拆!買有什么意思?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1-4 20:46
如果是這個目的,可以考慮將電壓先用簡單的三極管穩(wěn)壓電路搭建一個5V穩(wěn)壓輸出(用一個5.6V穩(wěn)壓管接三極管 ...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5 08:57
多謝關(guān)注!如果輸出端并聯(lián)一個4.1-4.2V電壓的穩(wěn)壓管(可用5個4007的正向壓降和一個小阻值電阻串聯(lián)獲得一 ...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2 13:20
這個不是變壓器降壓整流的,應(yīng)該是開關(guān)電源。次級整流電路很簡單,沒有穩(wěn)壓調(diào)節(jié)反饋電路。所以輸出電壓很 ...



hyzqq 發(fā)表于 2025-11-6 08:34
我想把不帶反饋穩(wěn)壓的開關(guān)電源舉例說的通俗一點,被你鄙視了
簡單使用要求不高,用二 ...
老愚童63 發(fā)表于 2025-11-5 20:24
你也知道效率太低。這個電路原理可行,但穩(wěn)壓管和限流電阻 的功率都必須承受比較大的消耗。效率確實比較 ...
lxh2002 發(fā)表于 2025-11-9 20:56
要是湊夠10個,估計能換個塑料碗
海闊天空8 發(fā)表于 2025-11-10 08:46
你這是廢品回收,能提煉出點什么?銅?沒多少。我這是叫它繼續(xù)發(fā)揮點效益,電子垃圾太多了!,,,,,, ...
hi等你 發(fā)表于 2025-11-11 15:57
這是手動編程的大師吧,看來開關(guān)電源還是沒上手,這電源我懂,閉著眼都能猜到用的13001,讓它輸出500ma
...
IMG_20251121_145626.jpg (3.43 MB, 下載次數(shù): 0)
發(fā)表于 2025-11-28 16:34
做產(chǎn)品沒用,自己用隨便玩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