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表2.jpg (337.45 KB, 下載次數: 0)
速度表3.jpg (493.91 KB, 下載次數: 0)
glinfei 發表于 2025-10-19 15:00
只用GPS測速,也不需要傳輸數據了。

BD7RL 發表于 2025-10-19 20:43
你確定你拿到全部設備了?據我了解,不少是藍牙的,也就是車輪上有個藍牙計程發射器。
zhuls 發表于 2025-10-19 19:24
這個要設置,依輪胎外徑,一圈多少米,再一個磁性開關,從耳機口輸入到表內,自動計數
BD7RL 發表于 2025-10-19 20:43
你確定你拿到全部設備了?據我了解,不少是藍牙的,也就是車輪上有個藍牙計程發射器。
wufa1986 發表于 2025-10-22 13:30
我買過一套,是低頻通訊幾百KHz的通訊,特點是收發雙方都可以低功耗,缺點也非常明顯,裝到后輪就沒信號了
coody_sz 發表于 2025-10-27 10:18
車輪輻條有磁鐵,車叉有干簧管感應,電路驅動線圈發射無線電信號,一般是20~40KHz。
車表收到信號進行解算 ...
新昌小徐 發表于 2025-10-25 19:12
如果輪子上有配件,就是一個綁在輪子上的磁鐵,另一個固定在輪子邊不動的部分,是個霍爾元件,轉一圈霍爾元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