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燃氣表4節電池都是1.5V,為什么顯示“E-2"? [打印本頁]

作者: 海闊天空8    時間: 2025-10-9 13:19
標題: 燃氣表4節電池都是1.5V,為什么顯示“E-2"?
換上新買的電池每節電壓1.62V就正常了。不知燃氣表電流多大?既然用電池供電,允許電池電壓下降不能太苛刻把?額定電壓6V,電壓下降到85%是5.1V(每節電池電壓1.275V).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5-10-9 14:39
啟動的時候要扭動氣閥?
作者: npn    時間: 2025-10-9 17:36
可能是電池內阻不符合要求,燃氣表錯誤代碼咨詢燃氣公司或廠家,不同品牌型號都有差異。
作者: 海闊天空8    時間: 2025-10-9 18:59
wufa1986 發表于 2025-10-9 14:39
啟動的時候要扭動氣閥?

挺麻煩的:先斷開一下電池再按上電池,看顯示數字下的兩個小字是“閥開”還是”閥關”,“”閥開”才可以往上提一下紅色開關鈕,然后才通氣。
作者: xlhlydd    時間: 2025-10-9 19:16
表里邊有電磁閥,瞬間電流大一些,電池到了1.27V就是沒電了,內阻變大給不出電流,工作時有1.1V就不錯了
作者: 海闊天空8    時間: 2025-10-9 20:54
xlhlydd 發表于 2025-10-9 19:16
表里邊有電磁閥,瞬間電流大一些,電池到了1.27V就是沒電了,內阻變大給不出電流,工作時有1.1V就不錯了

我是說燃氣表設計對電池電壓的要求太苛刻的意思。1.5V電壓對電池來講不能說是放電完?蛰d電壓1.5V,短路流300-500毫安。內阻也不算高 ?燃氣表的電流不會有10毫安吧?10毫安10歐姆內阻壓降只有0.1V,4節電池壓降0,4V,5-0.4=4.6V,電壓也不算低。4.6/6=76.7%。
作者: cwb2038    時間: 2025-10-10 07:42
空載電壓1.5V,短路流300-500毫安。內阻還不算高 ?1.5V/0.5A=3歐姆了,你說電池內阻高不高?
作者: 海闊天空8    時間: 2025-10-10 13:07
cwb2038 發表于 2025-10-10 07:42
空載電壓1.5V,短路流300-500毫安。內阻還不算高 ?1.5V/0.5A=3歐姆了,你說電池內阻高不高?

4節電池內阻12Ω,燃氣表電流能有多大?閥開和閥關各是多少?
作者: 海闊天空8    時間: 2025-10-10 13:12
cwb2038 發表于 2025-10-10 07:42
空載電壓1.5V,短路流300-500毫安。內阻還不算高 ?1.5V/0.5A=3歐姆了,你說電池內阻高不高?

哦!“閥開“時電池的輸出電流不知是多大?可能閥開時電壓降得厲害,?謝謝提醒
作者: lan9863    時間: 2025-12-16 17:00
整個大點電容并上
作者: wjfw    時間: 2025-12-16 19:26
主要是考慮安全,關鍵時候能夠保證可靠切斷。
作者: cxxx180    時間: 2025-12-19 14:34
wjfw 發表于 2025-12-16 19:26
主要是考慮安全,關鍵時候能夠保證可靠切斷。

估計里面有大電容,掉電關閥,不然我有個大膽的想法,開閥后摳掉電池免費用。。。
作者: 日白123    時間: 2026-1-2 09:41
1.2v換電池
作者: menggang59    時間: 2026-4-28 21:21
更換電池后,還需要插原燃氣卡激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