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IMG_20251001_145515.jpg (586.4 KB, 下載次數: 0)
188610329 發表于 2025-10-7 01:56
僅僅燙手,而不是燙出泡來,說明沒問題。
立即燙出泡來!得多少度?man1234567 發表于 2025-10-6 21:12
很正常也很不正常。
照明的LED發熱是正常的,不能及時散熱就是不正常的。
想用得長久點,或加強散熱或降 ...
npn 發表于 2025-10-7 12:36
大功率LED必須用鋁基板等高導熱系數板材,只要不超過板材與元器件溫度上限 且不要到焊盤錫的軟化點就是正常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7 17:54
燈芯溫度和壽命有怎樣的關系?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7 13:26
立即燙出泡來!得多少度?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7 13:26
立即燙出泡來!得多少度?
cwb2038 發表于 2025-10-8 08:26
測燈珠溫度不超過要求就行,否則光衰很快!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8 13:08
說的不錯。沒有專門儀器實際怎么測量?手摸散熱片感到燙手,和不太燙手溫度大概在多少度?
hyzqq 發表于 2025-10-8 16:51
溫度太高肯定會光衰快,散熱器溫度不超過70度一般沒問題。手摸燙手不會超過50度+。60度+的話你的手就已經 ...

188610329 發表于 2025-10-8 11:41
別管多少度了,這種大功率的LED,只要不是熱到低溫錫能溶化的程度,都能正常使用。你實在是為了要降低溫度 ...
hyzqq 發表于 2025-10-11 13:08
到現在為止到是搞不懂樓主到底是在問什么了?如果是溫度問題不知為啥要考慮方波調光?直接減小恒流電流 ...
艾拉按 發表于 2025-10-12 22:57
要判斷這種發熱是否正常,需結合LED燈珠的熱特性、散熱設計以及實際使用場景等因素綜合分析: 1. 從功率 ...
sun_light_sun 發表于 2025-10-9 14:07
可以進行一下工作時長測試,發熱是LED工作時的狀態,可以長時間點亮,然后看LED是否會有影響。樓上說的使用 ...
hyzqq 發表于 2025-10-11 13:08
到現在為止到是搞不懂樓主到底是在問什么了?如果是溫度問題不知為啥要考慮方波調光?直接減小恒流電流 ...
IMG_20251001_134845.jpg (591.5 KB, 下載次數: 0)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13 07:58
假設方波點亮LED和方波的平均值相等的直流電亮LED電流
hyzqq 發表于 2025-10-14 10:40
理論上是相同的、甚至總體系統考慮PWM調光溫度應該更低,前提是限定工作電流的最大值(也即是工作的最 ...
人人學會單片機 發表于 2025-10-18 11:59
這么說吧 2012年 廠家10瓦的LED 是用了50多顆2835燈珠,,,那個時候 追求光效。。客戶也愿意買單。。
后 ...
人人學會單片機 發表于 2025-10-18 11:59
這么說吧 2012年 廠家10瓦的LED 是用了50多顆2835燈珠,,,那個時候 追求光效。。客戶也愿意買單。。
后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0-7 13:31
我把電流從95毫安降到75毫安(降低21%),散熱片還是燙手!!散熱片是約0.8毫米厚15毫米寬的鋁片(比較正 ...
發表于 2025-11-26 17:04
正常,一般都六七十度的溫升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5-11-26 19:17
溫升60-70度,環境30度就?
man1234567 發表于 2025-11-25 13:25
便宜的LED燈條都是降低基板散熱性+調高LED功率來增強賣點的。
所以半年內一般不會有事,但想用得長些就適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