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新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寧老師    時間: 2025-8-22 15:04
標題: 單片機?新功能?
51 單片機在工業控制、智能家居、汽車電子等領域都有廣泛應用。但隨著技術發展,新的單片機層出不窮。在當下,51 單片機還有哪些獨特的優勢,讓它在眾多單片機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在哪些具體的應用場景中,51 單片機依舊是最佳選擇呢?未來,51 單片機又會朝著什么方向發展,是繼續優化性能,還是拓展新的功能?
作者: vscos    時間: 2025-8-22 18:40
不同的應用,加入了不同的功能,跟本不會用標準,各做各的。
作者: cjtdz    時間: 2025-8-22 20:42
stc單片機的發展就說明了一切
作者: lgwd    時間: 2025-8-22 21:30
51單片機相比STM32簡單的多!只要夠用,繼續使用!殺雞焉用牛刀?
作者: keemee    時間: 2025-8-23 01:44
51現在還能生存的基礎是它的性能在很多場合完全勝任,它的唯一優勢是學習難度低,很多技術比較成熟,設計開發費用低,小企業的開發費用控制的嚴格
作者: newlined    時間: 2025-8-23 15:55
單片機本來就是CPU集成了外設來的,我以為它的發展方向還是集成不斷出現的新外設,比如USB、CAN、藍牙、WIFI、以太網等新的外設。
作者: cjm82    時間: 2025-8-23 16:06
沒有從事過消電行業,沒用過單片低于0.5的MCU.
就我個人感覺來說,我接觸過的51核在最近幾年新推出的國產的M0+核面前(比如CW PY),完全沒有任何性價比可言.之前的好幾款用51的產品,趁今年需求有修改,已經全部改用M0+了.
作者: lxh0508    時間: 2025-8-24 09:58
還能存在不就是因為沒有什么新功能,簡單便宜嗎?要不然直接用最新的x86處理器好了處理器好了,什么功能都有
作者: IdeaMing    時間: 2025-8-25 10:04
cjm82 發表于 2025-8-23 16:06
沒有從事過消電行業,沒用過單片低于0.5的MCU.
就我個人感覺來說,我接觸過的51核在最近幾年新推出的國產的 ...

STC支持幾十個PWM輸出,M0沒有這樣干的,51它就靈活在定制
作者: rundstedt    時間: 2025-8-26 16:04
cjm82 發表于 2025-8-23 16:06
沒有從事過消電行業,沒用過單片低于0.5的MCU.
就我個人感覺來說,我接觸過的51核在最近幾年新推出的國產的 ...

完全贊同。。。。。
作者: peopleapple    時間: 2025-8-27 22:02
51單片機再低端市場仍有發展
作者: DoneDone    時間: 2025-8-28 08:43
簡單控制場景會有一定的生存空間持續一段時間,會逐步萎縮但不會消亡,我覺得至少消費類產品的趨勢應該是如ESP32之類的外設齊全,能聯網,開發快捷的模塊。
作者: cy009    時間: 2025-8-28 08:45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單片機的改進會緊跟市場的需求。國產STC的不斷進步,終有一天會達到STM的高度。
作者: man1234567    時間: 2025-8-28 10:06
對于產品,市場就是硬道理。
作者: pdwdzz    時間: 2025-8-28 10:35
沒有垃圾的產品,只有垃圾的價格。空調冰箱洗衣機,各種小家電玩具。都有51,甚至是比51還要低端的。
作者: cuz1212    時間: 2025-12-8 16:34
51的相對低端,相對會便宜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