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應該有個C語言,C++,C#的板塊。 [打印本頁]

作者: zhangdong533    時間: 2025-7-11 23:07
標題: 應該有個C語言,C++,C#的板塊。
畢竟嵌入式,靠的是軟件。而不是拆機圖片。

然后,軟件也要根據硬件去優化。

應該把人的注意力,能力,體現在軟件上。

作者: zhangdong533    時間: 2025-7-12 12:31
我看站長也是搞教程,論壇幾十年了。

以前有個燒錄器,稀罕的不得了,甚至大家DIY燒錄器。時代也在變,現在STC燒錄簡直不要太容易。所以,要改進下板塊。有的板塊大家的使用量其實很少。

應該增加:

1.C語言,C++ C#  入門學習板塊

2.嵌入式編程能力提升板塊。

3.嵌入式項目分享板塊
作者: ztzp    時間: 2025-7-12 14:32
大力同意,上位機程序更是高級語言開發的!
作者: JRNitre    時間: 2025-7-19 21:04
可以不用局限于 C 之類的,一些新興編程語言也在支持嵌入式開發,可以開一個用于交流高級語言的板塊
作者: wonler    時間: 2025-7-28 16:54
確實需要這個
作者: zhuls    時間: 2025-7-30 17:53
站長有他自己的事業,這個網站現在只是兼職了。
從貼子審核速就能看到,以前差不多是立發立審立過。
現在是一天3審,有時1 天1審。。時效上大不如前了。
再開板塊還不要了他更忙?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