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普中51單片機,使用板子上的電機驅動模塊,LCD1602就失控是什么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wt535652
時間:
2025-6-24 20:51
標題:
普中51單片機,使用板子上的電機驅動模塊,LCD1602就失控是什么原因
普中51單片機,使用板子上的電機驅動模塊,LCD1602就失控是什么原因
作者:
小小的樹葉
時間:
2025-6-25 09:08
供電不足,你的學習板供電是電腦供電對嗎?如果是另外加電源試一下
作者:
盛世游龍
時間:
2025-6-25 09:17
看看電路圖,是不是共用了I/O口?如果沒有共用I/O口,檢查一下外部供電,是不是供電不足。如果是自己編的程序,檢查一下程序,看程序是否有沖突。如果有使用中斷,看看中斷是否有沖突。基本就這幾個方向,自己仔細檢查一下。具體哪里問題,沒看到具體電路和程序,誰也判斷不了。像普中這些開發板,基本都是入門時玩的,不可能一直玩下去。基本不會有人去玩得爛熟,一說問題就能有答案。
作者:
再下次我請
時間:
2025-6-25 09:43
可能是一些引腳相連的, 另外失控是什么意思?
作者:
joyb
時間:
2025-6-25 10:46
這個普中51板的原理圖發上來
作者:
zhudi123
時間:
2025-6-29 21:42
應該有一個跳線帽,接地或VCC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