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51單片機是不是很難啊?現在什么產品在用51芯片啊 [打印本頁]

作者: 622323wjl    時間: 2025-4-15 21:01
標題: 請問51單片機是不是很難啊?現在什么產品在用51芯片啊
已經不記得了,請問51單片機是不是很難啊?現在什么產品在用51啊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5-4-16 09:00
是很難,我都學了30多年了,還是入門。事實上我修過很多例如電飯鍋,電壓力鍋,里面都不是51的
作者: hi等你    時間: 2025-4-16 09:08
難不難看人的,有邏輯能力有天賦的五天就會,有的人認死理倔驢撞南墻的學五十年一輩子連

rom和ram都搞不清,什么產品用51我就不講了,有不會編程的人嘲笑51太低端落伍的
作者: 1600277881    時間: 2025-4-16 10:14
難不難要看你期望達到的水平。
要是沒要求用盡51的資源,反正能跑簡單的任務,基本你都不用考慮它是51還是ARM, 這沒什么難度的。
要是你想達到用盡51的資源,甚至是把別人用ARM用好的項目移植到51, 這就不是一般的容易,甚至比把ARM用好更難。
作者: xianfajushi    時間: 2025-4-16 10:45
很多家用產品都使用51的,當然芯片未必是51但是代碼和原理都是51的就足夠了,電飯煲,養生壺燒開水,電磁爐,熱水器,曬衣架,空調,風扇,洗碗機,等等用按鍵控制數碼管顯示的都是,32的就比較高端些了.
作者: Y_G_G    時間: 2025-4-16 13:35
產品用51的并不多,家電用得最多的是臺系單片機,松翰,義隆,九齊,合泰之類的
單片機都差不多,會了51也就會了別的單片機了
作者: johnwong    時間: 2025-4-16 15:22
51成本低,省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