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RS485通訊電路原理疑問,都是RS485通訊機制定義好的? [打印本頁]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5-3-17 14:16
標題: RS485通訊電路原理疑問,都是RS485通訊機制定義好的?
RS485通訊電路原理疑問,都是RS485通訊機制定義好的?

1.DI接地“A-B"=0,怎么計算來的?

2.此圖RS485通訊,為什么三極管不導通,RO為1的時候,這個時候A-B就等于1?


作者: rundstedt    時間: 2025-3-18 11:03
A-B=0這是芯片功能,查datasheet。

A-B=1是外接上下拉電阻的功能。
作者: 188610329    時間: 2025-3-19 07:58
你到底又要干什么? 這是講電氣原理的, 和 RS485傳輸本身沒有任何關系。難道你要自己手搓一個485?
A B 是 差分線,按差分傳輸數據  就是 A>B 傳輸1,  A<B 傳輸 0,  至于RO DI 是控制方向的,你除非要手搓485 ,不然,你只要管 他的狀態含義就可以了, 管他怎么實現的干什么?

作者: lxs200368    時間: 2025-3-20 08:44
RS485的A-B是差分信號,要區分正負的。具體由專用485轉換芯片完成。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5-3-22 10:21
188610329 發表于 2025-3-19 07:58
你到底又要干什么? 這是講電氣原理的, 和 RS485傳輸本身沒有任何關系。難道你要自己手搓一個485?
A B 是  ...

有道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