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用MOS的內阻作為過流采樣電阻,有誰那樣用過的?有什么好處?是不是可以起到防反接... [打印本頁]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5-3-14 11:17
標題: 用MOS的內阻作為過流采樣電阻,有誰那樣用過的?有什么好處?是不是可以起到防反接...
用MOS的內阻作為過流采樣電阻,有誰那樣用過的?有什么好處?是不是可以起到防反接的作用?

用MOS的內阻作為過流采樣電阻,有誰那樣用過的?有什么好處?是不是可以起到防反接的作用?.png (100.78 KB, 下載次數: 0)

用MOS的內阻作為過流采樣電阻,有誰那樣用過的?有什么好處?是不是可以起到防反接的作用?.png

作者: qinlu123    時間: 2025-3-14 12:47
我用過,但是MOS內阻不穩定不建議這么搞
作者: ZSJM    時間: 2025-3-14 14:07
有這種用法, 用在鋰電池保護板上, 精確度要求不高, 做過流保護使用.  便宜的鋰電池保護板就是這種方案.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5-3-17 14:06
有人知道的不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5-3-17 14:39
有誰知道的不  交流一下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5-3-18 09:43
誤差非常大,典型的應用是DW01鋰電池保護板,實際電流誤差1-2A
作者: rundstedt    時間: 2025-3-18 10:59
你在不同溫度測一下就知道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