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前輩一個問題,關于MOS管的電流耐受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5-3-4 13:40
標題:
請教前輩一個問題,關于MOS管的電流耐受
比如一個100V,200A的MOS管。我們控制他導通時間5毫秒左右,這段時間其電流可能大大超過200A,電源12V。有10萬微法的電容儲能。會損壞MOS嗎?頻率大概是2秒鐘一次5MS。這個時間有可能變10MS。或者5MS導通,200MS截止,再5MS導通,就是連續兩次導通。
作者:
WL0123
時間:
2025-3-5 07:35
大功率MOS管通常有額定電流和脈沖電流,后者倍于前者。實際電路不傾向按極限參數設計,必須留有足夠冗余。常見的大電流MOS開關電路使用多管并聯。MOS管多管并聯有自均流特性,一般不必加均流電阻。
作者:
Y_G_G
時間:
2025-3-5 09:14
只要是超過了MOS管規格書上的參數,會!
沙發已經給出了正確的方法
作者:
王超看不見
時間:
2025-3-5 19:00
mos管都有一個最大承受脈沖電流,你可以看你選擇的mos管的規格書,里面一般都會寫Ids能承受的最大脈沖電流是多少和最長承受時間
作者:
明日之星8
時間:
2025-3-5 19:51
不就是12V的電源嗎?干嘛要用100V的MOS管,改用40V360A的,
差不多的價格,但允許的電流卻是2倍,導通電阻只有一半,發熱
更少,更安全。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5-3-6 08:09
會壞,這個200A的參數就是瞬間值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