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變頻器震蕩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yfqt    時間: 2025-2-18 15:50
標題: 關于變頻器震蕩的問題
現在在做變頻器,之前出現過震蕩跑不到50hz,現做了濾波,用Id-Iq調控了電度角增量,可以實現振蕩抑制,但是現在調試小功率變頻器的時候又出現了震蕩,大約在30hz左右,30hz左右可以調增益消除掉,但是50hz后的震蕩死活消不掉,有沒有大佬給一點參考意見紫線黑線是iq,紅線黃線是id(有一根是加濾波了),粉線是頻率*10






作者: hjh800512    時間: 2025-2-19 09:15
牛逼,多大的變頻器,是220v的的單相變頻器嗎
作者: yfqt    時間: 2025-2-19 20:44
hjh800512 發表于 2025-2-19 09:15
牛逼,多大的變頻器,是220v的的單相變頻器嗎

380的三相變頻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