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739516993326.png (732.12 KB, 下載次數(shù): 0)
zyftank 發(fā)表于 2025-2-14 15:29
加兩個pF級電容
702724152 發(fā)表于 2025-2-14 17:13
這個是別人開源的,樣板晶振正常起振,點亮0.96屏幕。說明不用加電容也可以正常起振的
702724152 發(fā)表于 2025-2-14 17:13
這個是別人開源的,樣板晶振正常起振,點亮0.96屏幕。說明不用加電容也可以正常起振的
702724152 發(fā)表于 2025-2-14 17:13
這個是別人開源的,樣板晶振正常起振,點亮0.96屏幕。說明不用加電容也可以正常起振的
zyftank 發(fā)表于 2025-2-15 08:45
你先在旁邊焊兩個電容試試,浪費口舌有什么用?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