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關于1602使能腳
[打印本頁]
作者:
不死鳥a
時間:
2025-1-17 17:41
標題:
求助:關于1602使能腳
1602.png
(756.94 KB, 下載次數: 0)
下載附件
第十行
2025-1-17 17:39 上傳
這個1602_E拉低了那么其他硬件使用時不會將他打開嗎,這不也會影響其他硬件
作者:
llzfry
時間:
2025-1-17 19:56
您說的這個是指I/O復用的問題。一般這個I/O就給1602的使能用,所以不會影響其他設備,其他設備也不能再連接到這個I/O上(復用)。復用的話需要分時控制,新手很難駕馭,不到迫不得已不建議這么做。
作者:
johnhk97
時間:
2025-1-17 20:11
1602_E拉高才是使能吧
作者:
xiaomada0532
時間:
2025-1-17 21:18
不會影響,除非你動P1.5這個引腳
作者:
WL0123
時間:
2025-1-18 07:56
1602使能腳E只在觸發脈沖的上升沿和下降沿有效,實際就是在E觸發脈沖的持續期間,其它讀寫信號和數據不可以變化。如果其它讀寫信號和數據的IO口被復用,當在執行其它功能時,E應當保持低電平。
作者:
llzfry
時間:
2025-1-19 11:10
johnhk97 發表于 2025-1-17 20:11
1602_E拉高才是使能吧
高到低變化,也就是下降沿鎖存數據。
作者:
rayin
時間:
2025-1-19 19:30
1602_E 這個信號最好給1602顯示屏專用, 不然顯示屏可能被干擾到.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