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4層板,板厚1.6MM,層間耐壓是多少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5-1-14 16:57
標題: 4層板,板厚1.6MM,層間耐壓是多少
4層板,板厚1.6MM,層間耐壓是多少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5-1-15 08:44
理論上達到 V
作者: zhuls    時間: 2025-1-15 11:19
這個要看不同的板材,直接問你的制板廠可能更合適。

作者: 平頭哥學習    時間: 2025-1-15 17:07
4層板設計合理,打3.75KV AC沒問題
作者: ZXB@WXM    時間: 2025-1-15 17:19
這個一般要打電話咨詢PCB廠家,材質不同,可能耐壓也不同。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5-1-16 10:22
實際耐壓達到千V級別,但是高壓也絕對不敢正負設計上下層夾著
作者: npn    時間: 2025-2-9 18:01
具體咨詢廠商、與層壓結構、銅厚有關。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