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各位大佬,MQ-2煙霧傳感器和51單片機怎么連接 [打印本頁]

作者: eeworker    時間: 2025-1-9 16:43
標題: 請問各位大佬,MQ-2煙霧傳感器和51單片機怎么連接
我想搭建一套溫度煙霧報警系統,但是不知道應該怎么接MQ-2的實物,想問問各位大佬。連接51單片機是不是還得買一塊ADC0832才可以,proteus可以跑出來,但是就是不知道實物應該怎么搭建,請各位大佬給一些指導,謝謝。

作者: nhwhg    時間: 2025-1-9 20:38
用STC5W408AS,自帶AD。
作者: wangxiangtan    時間: 2025-1-10 08:11
支持數字量和模擬量兩種輸出:



作者: eeworker    時間: 2025-1-11 20:14
nhwhg 發表于 2025-1-9 20:38
用STC5W408AS,自帶AD。

好的,謝謝大佬,我去看看
作者: eeworker    時間: 2025-1-11 20:14
wangxiangtan 發表于 2025-1-10 08:11
支持數字量和模擬量兩種輸出:

好的好的,謝謝大佬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