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0123 發表于 2025-1-6 21:40 既然用了CH340,電腦通過STC-ISP軟件經USB轉串口燒錄程序就行,何必勞神破譯燒錄協議。STC新版用戶手冊里有 ...
傻到不知所措 發表于 2025-1-7 13:34 主要就是想實現自動下載,不借助外部軟件,類似自動脫機下載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