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8010jky 發表于 2024-12-5 10:20
先謝謝幾位樓上老兄!!!
問題今晨無意中解決了,以前用stc89c52時,總是有“給單片機上電”的提示,
現 ...
wh8010jky 發表于 2024-12-5 10:42
先謝謝樓上幾位老兄!!!
今晨,無意中解決了問題,以前用stc89c52, 燒錄時總有提示:給單片機上電,
...
WL0123 發表于 2024-12-5 13:21
此芯片默認除P3.0、3.1為準雙向模式外其它端口都是高阻模式,要在程序開始初始化端口模式。
WL0123 發表于 2024-12-5 13:21
此芯片默認除P3.0、3.1為準雙向模式外其它端口都是高阻模式,要在程序開始初始化端口模式。
wh8010jky 發表于 2024-12-5 15:47
是不是需要配置內部4.1k上拉電阻?
wh8010jky 發表于 2024-12-5 15:47
是不是需要配置內部4.1k上拉電阻?
wh8010jky 發表于 2024-12-5 15:43
已初始化了,而且在keil通過了,i/o配置的語句就是從keil 的例程復制的。現在測試 i/o 口沒有反應,程序 ...
lkc8210 發表于 2024-12-5 21:36
如何測試I/O?
WL0123 發表于 2024-12-5 21:13
不需要配置內部4.1k上拉電阻,IO口測試程序如下: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