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產生PWM波后 升壓??
[打印本頁]
作者:
lezzyy
時間:
2013-12-22 20:39
標題:
單片機產生PWM波后 升壓??
如圖所示:因為單片機產生的PWM波電壓太低,難以驅動半導體制冷片(額定電壓12v,4A),所以設計以下電路,為了使Vi 15v降至Vout得到8v,10v 12v 。
問題1:單片機產生的PWM波可以直接接MOS管嗎,中間需要光電耦合器嗎?
問題2:圖中的M 開關管,是MOS管合適,還是IGBT合適??
22222222222222222.jpg
(16.95 KB, 下載次數: 132)
下載附件
2013-12-22 20:23 上傳
作者:
416588479
時間:
2014-1-10 18:28
個人認為單片機產生的PWM波可以直接接MOS管,如果怕影響到單片機的穩定就加光電耦合器。 開關管用MOS管或IGBT都行,看工作頻率和負載是什么。只是個人理解。
作者:
奮闘ing
時間:
2014-2-9 11:40
1.可以直接接MOS管,其實光耦不僅是起到隔離作用,還有就是后面的控制部分,比如電壓可以接的高些(12V或者更高些)。2.當然是MOS管速度快了。可控硅導通容易,但是不能自行關斷;IGBT常用于大功率設備,需要專門的驅動,所以速度也受影響。高速小功率建議用MOS管。
作者:
1123212
時間:
2016-5-13 08:35
加一個NPN三極管就可以
作者:
willis
時間:
2016-5-13 08:47
個人認為開關管使用MOS管比較合適
作者:
sososo
時間:
2016-5-13 13:05
MOS管即可
作者:
1061288368
時間:
2016-5-13 16:06
mos管托托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