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皮不能轉成焊盤,有沒有好的辦法?AD23以后的版本好像是可以的,我這個是舊版本.png (63.33 KB, 下載次數: 0)
ZSJM 發表于 2024-11-20 11:14
你可以給它一個NET (如GND)
如果你想能上錫, 就選中它, 復制一份在TOP SOLDER層,(或你想要的其它形狀在 ...
QWE4562012 發表于 2024-11-20 11:53
PASTE層是不是必須的 好像直接賦予SODER就可以上錫了 那PASTE的意義何在呢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11-20 17:57
SODER是開窗,不會輸出鋼網數據
PASTE會輸出鋼網數據
我是這樣理解的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