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51單片機多機通信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samxon    時間: 2024-11-16 21:13
標題: 請教51單片機多機通信問題



請教大家,多機通信拓撲圖,這兩個圖是不是實現(xiàn)一樣的效果。





作者: 624353765    時間: 2024-11-17 08:04
左圖的從機TXD發(fā)送1,被二極管截止所以主機的RXD接收到的也是1,當從機TXD發(fā)送0時,二極管導通鉗位在0.3V左右,此時主機RXD接收到的是0。這里從機上加個二極管我沒看出作用,可以不加
右圖主機通信RXD需要一個負電壓,當從機TXD發(fā)送1時二極管導通主機接收到1,當從機TXD發(fā)送0時,二極管截止主機RXD被下拉電阻到-10V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11-17 11:51
建議直接使用通用的協(xié)議,比如MODBUS-RTU協(xié)議。
作者: paladina    時間: 2024-11-18 17:25
建議直接用RS485協(xié)議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