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只為你 發表于 2024-11-10 11:22 串口屏通訊是要起始碼和結束嗎的,不是單發一條命令就可以的,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的例程。 這是我使用的部 ...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11-10 18:55 直接上MODBUS協議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