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D 3D視圖狀態下,所有元件成了穿透PCB的長方體怎么回事?
[打印本頁]
作者:
cjtdz
時間:
2024-10-18 16:09
標題:
AD 3D視圖狀態下,所有元件成了穿透PCB的長方體怎么回事?
原來用AD畫好的PCB,突然間打開后,3D視圖狀態下,所有元件成了不同顏色、穿透PCB的長方體,不是電阻/電容/二極管的外形,這是怎么回事?
51hei截圖20241018160436.jpg
(25.45 KB, 下載次數: 4)
下載附件
2024-10-18 16:09 上傳
作者:
nanfuB
時間:
2024-10-20 08:21
可能是3D封裝庫有問題。
作者:
藍藍小星星
時間:
2024-10-20 19:42
設置問題,進入3d顯示后,按L進行配置。
作者:
ethan9527
時間:
2024-10-24 15:15
應該兩個方面可以去排除一下,3d封裝庫是否畫對了或者是設置的問題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