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endan001 發(fā)表于 2024-10-18 11:18
硬件問題吧。
是不是MOS腳弄錯了?
什么樣的電磁閥?12V的,多大電流?
xiaobendan001 發(fā)表于 2024-10-18 11:18
硬件問題吧。
是不是MOS腳弄錯了?
什么樣的電磁閥?12V的,多大電流?
咸魚番薯 發(fā)表于 2024-10-18 17:12
12V 0,3A的電磁閥,MOS管引腳沒出錯,因為之前接反過一次,上電冒火花了,這次仔細(xì)的接對了,大佬能幫我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