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穩壓管功率計算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4-10-16 15:46
標題:
穩壓管功率計算問題
穩壓管標稱功率1W,為什么電壓乘以電流,小于1W。
51hei圖片_20241016154608.png
(79.29 KB, 下載次數: 0)
下載附件
2024-10-16 15:46 上傳
作者:
飛云居士
時間:
2024-10-16 16:22
穩壓管的標稱功率1W是指它能夠承受的最大耗散功率,并不是指在任何工作狀態下都會達到這個功率。
穩壓管的標稱功率1W是一個最大值,并不是說穩壓管在任何時候都會消耗1W的功率。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4-10-16 20:09
這個電流是說測試電流,就是在穩壓管流過這個電流時測試得到標稱的穩壓值其他電流會有所變化。至于最大電流,就是功率除以標稱電壓,當然要保證足夠的散熱條件。意思就是散熱較好時可以承受較大功率,如果散熱不好,就不要設計成標稱功率。會非常熱。我試過0.5W的,功率大到可以把自己的焊盤融掉,但是增加了銅箔散熱后,也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