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溫度芯片求推薦貼片式的 0~100度精度高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26 09:28
標題: 溫度芯片求推薦貼片式的 0~100度精度高一點
測量0~100度精度高一點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26 09:29
精度高一點,溫度范圍窄一些都可以   是貼片式的兩線制 Io端口不夠用啊
作者: 06123    時間: 2024-9-26 11:02
精度要多高?國產18B20有SOT-23封裝
作者: CQQ@123    時間: 2024-9-26 11:16
TMP102AIDRLR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4-9-26 12:56
18B20貼片的,竊電模式
或者有ADC就直接NTC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26 22:20
18b某一個寶我就找到一家有 還不知道,引腳對不對 精度啊,我車輛板上的芯片一度就應該可以了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26 22:24
tmp102找到了pcb有些大   18b  有to92差不多   sot23是最好的畫板也好畫
作者: 123156fsadf    時間: 2024-9-27 16:55
nmgbtzyf 發表于 2024-9-26 22:24
tmp102找到了pcb有些大   18b  有to92差不多   sot23是最好的畫板也好畫

sht12看看
作者: ZSJM    時間: 2024-9-29 16:54
GXCAS(中科銀河芯) 的 GX175 指標不錯  可以做到0.5度.立創商城里有,不知X寶里有沒有.

體積小的有GX112S, SOT-563封裝, 很小. 指標不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