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學習解惑1 [打印本頁]

作者: zyscxr    時間: 2024-9-23 00:50
標題: 單片機學習解惑1
一個程序的編寫是從最初的語句開始,隨著程序功能的完善和智能化,會調用更多的函數和語句來補充和優化。不知這樣理解對不,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下這個程序就簡潔適合新手理解應用

//例:點亮第一個LED燈(P10)
//使用I/O口來點亮LED燈,低電平點亮

#include <reg52.h>
sbit LED1 = P1^0;        //1111 1110

void main()
{
    LED1 = 0;
}


//例:點亮二個LED燈(P10)
//使用I/O口來點亮LED燈,低電平點亮

#include <reg52.h>
sbit LED1 = P1^0;        //1111 1110
sbit LED2 = P1^1;        //1111 1110

void main()
{
    LED1 = 0;
    LED2 = 0;

}



可以依次類推!當然這樣感學很繁索,利用條件和循環來解決就更好了,所以說要逐步學習提高,本人新手,還達不到那些水平。

作者: cyi8    時間: 2024-9-23 08:20
三種程序結構:順序,分支,循環 ,但實際編程時這些一般都是嵌套關系,也就是循環中有分支,分支中也會有循環,當然各種程序中順序結構是不可缺少的,它決定了程序的正確走向。不管新手還是老手,程序結構都是很重要的。你理解的沒有錯,程序就是從一個功能到另一個功能的實現,編程也是按照這樣的思路實現的,但一般都會先決定大框架,也就是程序整體實現的框架,相當于建房子,先出設計圖然后再按照圖紙施工。
作者: cy009    時間: 2024-9-23 09:44
#include <reg52.h>
sbit LED1 = P1^0;        //1111 1110
sbit LED2 = P1^1;        //1111 1110
-------------------------------------------------
樓主對程序行的注釋,起到了解釋混亂的功能,讓新手更疑惑。
作者: lids    時間: 2024-9-23 14:36
自己沒理解透,就不要誤人子弟
作者: joyb    時間: 2024-9-23 16:53
標題是解惑1,實在不謙虛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4-9-26 08:37
先要學習單片機的資源,在整個邏輯上起到什么作用,然后要學其程序的邏輯表達方式,就象學習漢語知識的整個過程一樣,字(筆畫、字型結構、書寫順序),詞(意義及用法)、句(要表達哪方面的意思)、文(多少段,每段要表達什么(對應程序的函數)),學習單片機除了這些外,還要懂得單片機連接的輸入和輸出電路原理、所獲取的信息表示方法等,初學者只能先看別人成功的學習經驗、慢慢積累,不斷練習,才能有一個好的學習效果
作者: 188610329    時間: 2024-9-26 18:31
初學就必須把很多東西 規范化。
再簡單的程序,都要養成習慣,在 void main()  中,必須在最后  加上 while(1);
這是必須養成的,最低限度, 不讓程序跑飛 的 基本習慣。
作者: 4574535565869    時間: 2024-9-28 14:14
剛學這樣看著挺好理解的
作者: tzqi    時間: 2024-9-30 08:16
188610329 發表于 2024-9-26 18:31
初學就必須把很多東西 規范化。
再簡單的程序,都要養成習慣,在 void main()  中,必須在最后  加上 whil ...

dqpu
確實如此,這是基本的,也是根本。
作者: yaosongjin    時間: 2024-9-30 11:14
標題很高大上,還以為是哪個大佬在分享心得呢
作者: w1179benp    時間: 2024-10-3 22:01
自己感覺,新人學吳堅鴻講的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