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我是地瓜 發(fā)表于 2024-9-26 09:30
你這要是頻率不高沒啥問題,要是頻率高的話用專用的MOS管驅(qū)動(dòng)器,電路簡(jiǎn)潔,驅(qū)動(dòng)電流大
coody_sz 發(fā)表于 2024-9-26 22:36
圖中的地已經(jīng)是同一個(gè)了。
為什么不用驅(qū)動(dòng)IC?幾毛錢一片。
lids 發(fā)表于 2024-9-24 09:53
負(fù)載的電壓是多少V,如果電壓低,比如12V,可以選一個(gè)耐壓30V,導(dǎo)通電阻小的nmos, 比如AO4354,導(dǎo)通電阻只 ...
土豆我是地瓜 發(fā)表于 2024-9-26 09:30
你這要是頻率不高沒啥問題,要是頻率高的話用專用的MOS管驅(qū)動(dòng)器,電路簡(jiǎn)潔,驅(qū)動(dòng)電流大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