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可控硅門極需要加限流電阻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4-9-11 14:43
標題: 可控硅門極需要加限流電阻嗎?

這個電路的過壓保護值是8.2V嗎,可控硅門極需要加電阻嗎,R5用多大

作者: zaacs    時間: 2024-9-11 18:51
原理上不需要,實際應用為了安全期間,例如防止浪涌、干擾、誤觸發等,需要加150-300左右。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11 21:59
1、不需要;
2、Q2的型號為:BT151-500C;
3、D2的型號為:1N4737A;
4、R5=20R。
BT151-500C.PDF (110.02 KB, 下載次數: 0)
1N4728A.PDF (36.5 KB, 下載次數: 0)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11 22:22
由于齊納管擊穿時的閾值處彎曲而不夠陡,所以該電路存在軟啟動的缺點。當考慮齊納電壓的誤差時,軟啟動可能導致在可控硅整流器閉合前,電源電壓就已經升高到危險值。
   建議采用比較器觸發可控硅,解決軟啟動的缺點。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11 22:25
免計算直接選用集成短路器,RCA SK934X系列。
作者: li64331218    時間: 2024-9-12 09:10
加一個比較好,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9-12 10:18
如果驅動電流很大,就需要串聯電阻限流,如果電流本身不大,可以不用,但是出于安全考慮,最好不要省這個電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