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想問問大家目前做功放的前景怎么樣? [打印本頁]

作者: 1326659236    時間: 2024-9-9 16:16
標題: 想問問大家目前做功放的前景怎么樣?
謝謝大家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9-11 07:31
個人見解: HIFI功放現在已經是越來越小眾化了, 倒數20年前, 滿大街的都是音響商店, 現在大眾的消費習慣變了, 就小體積的桌面音響能聽個響, 音質是那么回事就行,功放前景不那么好,..... 做功放練練手, 學學電子技術還行.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9-11 11:59
音頻功放越來越小眾,大部分年輕人一對耳機甚至一對耳塞就行了,玩HIFI的大部分是我們這種老頭子了。其實音箱更為重要。
作者: cy009    時間: 2024-9-11 16:02
當音響大眾化,音質就不再是首選,普通的功放模塊就能勝任,而且生產成本、維修成本都比較低。生活的快節奏使得追求高品質音頻設備的用戶數量越來越少。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11 17:04
功放的市場不只是音響,功放市場很大,如:超聲的功放,體檢B超等,做精大和做精很難!這一部分被國外占領。
作者: nanfuB    時間: 2024-9-11 18:25
感覺功放市場越來越小了,現在年輕人刷刷短視視、打打游戲,音響又占地很少人玩了。做高端的可能有點市場。
作者: cnos    時間: 2024-9-12 17:48
個人挺喜歡音響行業的,國產音響也有不少音質上來了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