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這個電路的的二極管和LM319使用-5V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27376054    時間: 2024-9-7 20:12
標題: 關于這個電路的的二極管和LM319使用-5V的問題
如題,是這樣的大神們,這個比如電流采樣最大的值是5V ,那個R42 3K的電阻的電壓會是多少?這個D23那個二極管起啥作用啊,還有那個R38起啥作用,沒看懂,LM319為什么不直接接GND ,卻接個-5V,可以直接接GND嗎,小白我沒看懂這個圖,還有那個電流采樣是個全波的正弦高頻20K左右的脈動信號,求大神們講解下電路,跪謝!

51hei截圖_20240907200831.png (525.26 KB, 下載次數(shù): 6)

求大神們講解,這個積分電路咋弄的

求大神們講解,這個積分電路咋弄的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8 01:08
想解決這個問題,必須知道電流傳感器的具體型號,否則是空談!
作者: nanfuB    時間: 2024-9-8 11:40
R38為C24的放電電阻。LM319采用對稱電源和單電源肯定有區(qū)別的,至少輸出的靜態(tài)電壓并不一致,先查看規(guī)格書。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