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儀表制作,毫姆表 采用恒流源方案 設計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1 12:06
標題: 儀表制作,毫姆表 采用恒流源方案 設計問題
ads1252  ads1222,用哪個?還有沒有更好的芯片?求推薦,毫姆表 采用恒流源方案  如果設計方案要求1豪歐  電流要給到多大?合適,用不用運放  哪位師傅幫指點一下?
作者: ZSJM    時間: 2024-9-1 13:44
一般100mA, 如果手持可能選50mA,10mA, 再放大, 性能差點, 如果是臺式,就取大.
ADC, 你哪個會用先用哪個.因為有精度要求,所以是要低SPS,所以差別不大.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1 19:37
謝謝指點
作者: 1xiaosun    時間: 2024-9-2 08:40
如果我先比例,脈沖大電流測量
作者: nmgbtzyf    時間: 2024-9-7 18:03
路上師傅 脈充大電流測量 是不是可以減少 開關管的負擔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