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PLC系統程序的一點疑惑 [打印本頁]

作者: zyftank    時間: 2024-8-29 09:41
標題: 關于PLC系統程序的一點疑惑
最近在學習一個STM32仿三菱PLC的系統程序,有個問題沒想明白,望高手指點一下。

PLC用戶程序,由GXdeveloper編譯好后上傳至單片機,按照對程序的理解,是保存在flash里。這樣STM32里就有了兩段代碼,一段是KEIL編譯的程序,另一段就是由GX developer編譯的程序。STM32運行的時候是從0x8000000這個地址讀取程序代碼并執行,我在源碼里看到PLC的用戶程序是從0x800605C開始執行的。我的理解就是keil編譯的程序必須保存在0x8000000 - 0x8006000之間,但是keil文件編譯的code大小是57006,換算成十六進制是0xDEAE,已經超過了0x6000,那么PLC的用戶程序會覆蓋flash上原來的程序嗎?


無標題1.png (6.68 KB, 下載次數: 7)

keil編譯截圖

keil編譯截圖

作者: zyftank    時間: 2024-8-29 13:08
我大體已經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這個需要從map文件來分析一下,應該是從8006000后面劃出一片區域專門用來存儲PLC程序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