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一個硬件問題,交流電壓越高,阻抗越大
[打印本頁]
作者:
kindoma
時間:
2024-8-28 17:18
標題:
一個硬件問題,交流電壓越高,阻抗越大
一個FR4的電路板(無任何器件),通入頻率100khz的交流電,在不同電壓下10V 20V 30V 40V下的,直流電源上的阻抗逐漸增加,想問問大佬有可能是什么原因,或者該從什么角度思考?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只找到一個絕緣電阻的例子,但是絕緣電阻通的直流電。有一個想法,是不是電路板可以被等效成電容,但是又覺得不對,頻率不變,容抗不應該變化。請大佬指點一下
作者:
npn
時間:
2024-8-29 10:04
樓主的阻抗測量方法可能是錯誤的,阻抗匹配一般50Mhz以上的信號才需要。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