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轉換函數里的值.jpg (28.84 KB, 下載次數: 16)
在顯示函數里的初值.jpg (37.45 KB, 下載次數: 14)
在顯示函數里的后值.jpg (39.09 KB, 下載次數: 14)
910 Bytes, 下載次數: 10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8-24 13:50
上面的是全局變量,顯示函數里面的參數,是局部變量吧。雖然名字一樣,但是應該不是一個。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8-26 14:55
輸出的結果也都對啊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8-26 14:55
輸出的結果也都對啊
數碼管顯示.jpg (256.88 KB, 下載次數: 12)
lileisgns 發表于 2024-8-26 21:00
DigiValue的值在調試中怎么顯示時帶個‘?’號?
感謝!
glinfei 發表于 2024-8-28 10:37
1.如果值在ASCII范圍,就顯示ASCII,不在就顯示?
2.共陽的管子寫反了,應先關再賦值,否則會重影,估計8 ...
glinfei 發表于 2024-8-28 10:37
1.如果值在ASCII范圍,就顯示ASCII,不在就顯示?
2.共陽的管子寫反了,應先關再賦值,否則會重影,估計8 ...
glinfei 發表于 2024-8-28 10:37
1.如果值在ASCII范圍,就顯示ASCII,不在就顯示?
2.共陽的管子寫反了,應先關再賦值,否則會重影,估計8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