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軟包鋰電芯,拆開,剪去部分薄膜再恢復,還能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4-8-12 11:45
標題:
軟包鋰電芯,拆開,剪去部分薄膜再恢復,還能用嗎
用一塊軟包鋰電芯,用點寬,放不進外殼里,能不能拆開電芯,剪去部分正負極薄膜,重新卷制,剪去部分電池容量,改變寬度。
作者:
cyi8
時間:
2024-8-12 17:09
軟包電池封裝都是高溫熱壓封裝的,你到時怎么重新封裝?還有重新卷的話也卷不牢固啊,中間間隙達不到要求的
作者:
MOVEORDIE
時間:
2024-8-12 17:53
換電池或者改外殼,別搞大聰明了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4-8-13 09:32
電池已經因打開而損壞。它變得無用且不安全。
作者:
hhdsdy
時間:
2024-8-13 11:31
每次都如此異想天開,為什么不自己試試?買一個電池很難嗎?
作者:
mcuhui
時間:
2024-8-13 17:39
樓主真是天人異賦,建議樓主多買幾份意外險。這個鋰電池還想著這么玩。
作者:
nanfuB
時間:
2024-8-13 22:45
不行的,密封不好,電池很快廢了。換個小點的電池吧。
作者:
smmj
時間:
2024-8-15 15:17
空氣中水分進入后容易鼓包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8-17 08:15
鋰電不同于其他電池,例如:鉛酸電池、鑷氫,它需要使用電池管理系統(BMS)!其目的是防止過充、過放
出現危險
。這里鋰電自身問題
無奈
一種被動的解決方案。溫馨提示:專家都解決不了的問題,最好不要去嘗試,畢竟生命只有一次!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