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stc8h這個51單片機OLED光照顯示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1754232
時間:
2024-8-9 22:08
標題:
關于stc8h這個51單片機OLED光照顯示問題
我想在stc8h8k64u上用OLED顯示光照,光照模塊用的是bh1750,這兩個都需要用到IIC總線,然后我在設計原理圖時將這兩個的SDA和SCL引腳分別接在了不同的IO口上,現在編譯代碼BH1750總是無反應,是不是OLED占用了IIC總線導致的,該如何解決這兩個?
作者:
lkc8210
時間:
2024-8-10 17:27
先說說你接到哪兩對引腳上?
作者:
bingbingbom
時間:
2024-8-11 10:08
IIC本來就是一拖多的,只是區分設備地址進行讀寫操作。 你分開不同IO的話更不會有占用了。
作者:
mtt661
時間:
2024-8-11 11:24
你是兩路不同針腳的IIC,是不是沒有切換針腳,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4-8-16 08:20
當使用 SDA 和 SCL 引腳時,I2C 總線是硬件 I2C,可以為 OLED 和 BH1750 芯片分配不同的地址。如果為 I2C 復用 IO 引腳,是軟件 I2C。
作者:
1754232
時間:
2024-8-16 18:18
lkc8210 發表于 2024-8-10 17:27
先說說你接到哪兩對引腳上?
BH1750接的是P1.4,1.5,oled接的是3.2,3.3
作者:
1754232
時間:
2024-8-16 18:19
mtt661 發表于 2024-8-11 11:24
你是兩路不同針腳的IIC,是不是沒有切換針腳,
這個切換針腳我好像確實沒弄到,具體是怎么切換呀?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