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DIY做個LED全彩時鐘驅(qū)動小板帶WIFI [打印本頁]

作者: yuan旺仔小饅頭    時間: 2024-8-7 10:09
標(biāo)題: DIY做個LED全彩時鐘驅(qū)動小板帶WIFI
可以拿來驅(qū)動HUB75E全彩LEDP2.5做個時鐘萬年

原理圖PCB: PCB文件 全彩LED V1.01.7z (13.26 MB, 下載次數(shù): 50)
仿真: 無
代碼: 無
作者: nsj21n    時間: 2024-8-8 08:50
謝謝分享,這些年一直在玩這些,怎奈天資愚鈍,沒有玩出花樣,但熱情未減!
作者: 文鳳軒    時間: 2024-8-9 18:57
強(qiáng)烈建議貼出代碼
作者: tnovicet    時間: 2024-8-10 16:29
如果有代碼貼出,大家應(yīng)該更感興趣!
作者: yuan旺仔小饅頭    時間: 2024-8-10 17:40
文鳳軒 發(fā)表于 2024-8-9 18:57
強(qiáng)烈建議貼出代碼

代碼可以參考江科大的呢
作者: 545338711    時間: 2024-8-13 09:53
看起來相當(dāng)不錯
作者: ycs89554171    時間: 2024-8-14 11:30

看起來相當(dāng)不錯,看樣子可以點(diǎn)12864的屏
作者: hhdsdy    時間: 2024-8-14 12:09
用上ESP32模塊,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的硬件,一個模塊足夠。有網(wǎng)絡(luò)的情況下,RTC也可以不需要,ESP32模塊走時,網(wǎng)絡(luò)進(jìn)行校時,精度足夠。
作者: 文鳳軒    時間: 2024-8-15 10:45
想仿制,請求代碼。
作者: chxelc    時間: 2024-8-15 20:59
這是我參考大神的開源項(xiàng)目做的,增加了日歷/農(nóng)歷/星期功能。

作者: yuan旺仔小饅頭    時間: 2024-8-16 08:20
chxelc 發(fā)表于 2024-8-15 20:59
這是我參考大神的開源項(xiàng)目做的,增加了日歷/農(nóng)歷/星期功能。

你這個錯的不錯,改天也做一個來玩下,能學(xué)不少東西
作者: yuan旺仔小饅頭    時間: 2024-8-16 08:22
hhdsdy 發(fā)表于 2024-8-14 12:09
用上ESP32模塊,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的硬件,一個模塊足夠。有網(wǎng)絡(luò)的情況下,RTC也可以不需要,ESP32模塊走 ...

用模塊是省不少東西,RTC覺得還是有必要有的,萬一沒有網(wǎng)絡(luò)呢
作者: yuan旺仔小饅頭    時間: 2024-8-16 08:24
文鳳軒 發(fā)表于 2024-8-15 10:45
想仿制,請求代碼。

等我整理好,最近還沒有時間弄
作者: mengsiu    時間: 2024-8-23 14:23
chxelc 發(fā)表于 2024-8-15 20:59
這是我參考大神的開源項(xiàng)目做的,增加了日歷/農(nóng)歷/星期功能。

我覺得這個項(xiàng)目太花哨了。真正用來顯示有效信息(時間)的區(qū)域太小了。
作者: mengsiu    時間: 2024-8-23 14:26
yuan旺仔小饅頭 發(fā)表于 2024-8-16 08:22
用模塊是省不少東西,RTC覺得還是有必要有的,萬一沒有網(wǎng)絡(luò)呢

沒有網(wǎng)絡(luò)時也可以依靠內(nèi)部時鐘熬一會,只是精度有限。等有了網(wǎng)絡(luò)再重新對時。
作者: ycs89554171    時間: 2024-11-17 19:53
想仿制,請求代碼。
作者: srx3122    時間: 2025-4-11 14:16
51黑有你更精彩
作者: 新鄉(xiāng)家電維修    時間: 2025-4-11 14:37
yuan旺仔小饅頭 發(fā)表于 2024-8-16 08:22
用模塊是省不少東西,RTC覺得還是有必要有的,萬一沒有網(wǎng)絡(luò)呢

對,我還是喜歡獨(dú)立的時鐘芯片,3231或者8025T
作者: wl20020807    時間: 2025-9-10 20:54
yuan旺仔小饅頭 發(fā)表于 2024-8-10 17:40
代碼可以參考江科大的呢

可以驅(qū)動P4   40*80的屏嗎?
作者: 老當(dāng)益壯    時間: 2026-1-9 17:39
我就一個模塊,排線做3個頭,直接連接,手機(jī)配網(wǎng),
作者: 老當(dāng)益壯    時間: 2026-1-9 17:40
wl20020807 發(fā)表于 2025-9-10 20:54
可以驅(qū)動P4   40*80的屏嗎?

12864的可以好幾個
作者: 老當(dāng)益壯    時間: 2026-1-9 17:42
yuan旺仔小饅頭 發(fā)表于 2024-8-16 08:22
用模塊是省不少東西,RTC覺得還是有必要有的,萬一沒有網(wǎng)絡(luò)呢

沒有網(wǎng)絡(luò)沒關(guān)系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