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STC8H1K08單片機的IO設為開漏模式,引腳還有1.4V [打印本頁]

作者: lids    時間: 2024-8-6 13:29
標題: 為什么STC8H1K08單片機的IO設為開漏模式,引腳還有1.4V
謝謝大家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4-8-6 15:12
開漏就是懸空了,你像要他多少V?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8-6 16:00
什么測量條件下的?
作者: lids    時間: 2024-8-6 16:16
coody_sz 發表于 2024-8-6 16:00
什么測量條件下的?

IO口什么都沒接
作者: lids    時間: 2024-8-6 16:20
coody_sz 發表于 2024-8-6 16:00
什么測量條件下的?

做的紅外反射開關,以前用stc8g1k08,同樣的電路,IO口配置都是一樣的,用STC8H1K08,就是沒有反應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8-6 16:24
lids 發表于 2024-8-6 16:16
IO口什么都沒接

OD之后你再設IO輸出0,看還有沒有1.4V,有的話就是IO掛了。沒有就正常去查IO外接的線路
作者: lids    時間: 2024-8-6 16:36
這是感應部分原理圖

aa.png (406.89 KB, 下載次數: 16)

aa.pn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