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寫單片機芯片超時? [打印本頁]

作者: __wonderful__    時間: 2024-8-2 17:06
標題: 為什么寫單片機芯片超時?
某一個寶上買的51單片機,根據教程配置的,改了芯片類型和波特率,為啥還是超時,求助大佬

51hei1.png (107.6 KB, 下載次數: 10)

51hei1.png

IMG_20240802_170058.jpg (4.91 MB, 下載次數: 10)

IMG_20240802_170058.jpg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4-8-3 07:31
為啥不直接使用STC官方的工具軟件?
作者: __wonderful__    時間: 2024-8-4 09:38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8-3 07:31
為啥不直接使用STC官方的工具軟件?

這不是軟件的問題,發完貼我就發現我光排除軟件問題了,電源沒開,開了電源就好了
作者: sfls    時間: 2024-8-4 09:48
虛驚一場,經驗值得借鑒,一點馬虎不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