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容當422信號隔離可行嗎 [打印本頁]

作者: egsresrhtrhrtst    時間: 2024-8-2 14:55
標題: 電容當422信號隔離可行嗎
請教各位,為了防止高電壓從外部422輸入口接進來燒壞422芯片,是否可以在422傳輸線上串接104電容當作隔離用。我測試傳輸沒問題,想問一下各位這樣會有別的不好的地方

104.png (38.39 KB, 下載次數: 11)

104.png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8-2 21:01
ADI和Ti有專用的隔離芯片。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4-8-3 09:18
一般情況下,可以使用鉗位二極管、TVS或MOV來防止電壓尖峰。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8-6 07:39
可以用光耦來做隔離, 光耦器件也不貴的,也很常用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