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傳感器接入端子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rTr3e    時間: 2024-7-11 18:13
標題: 關于傳感器接入端子的問題
傳感器輸出是4-20mA,通常來說是不是需要三根線,電源,地和信號線
對于無源開關量(或者說干節點),是不是只需要兩個線就可以,還需要對傳感器本身進行供電嗎。
為什么我看工業上的這種防爆柜,接線都是一個開關量和一個模擬量一起接入,一共就需要4p的端子就行嗎?
像這種急停開關,就是干節點,為什么它這邊連接的是一個地加一個信號線,難道不應該是一個電源,另一個是信號線嗎。
KHP4煤礦用帶式輸送機保護裝置說明書.doc

屏幕截圖 2024-07-11 181105.png (223.15 KB, 下載次數: 24)

屏幕截圖 2024-07-11 181105.png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7-11 22:25
傳感器輸出不是4-20mA,是0~12V的電壓信號。
作者: ArTr3e    時間: 2024-7-12 17:37
donglw 發表于 2024-7-11 22:25
傳感器輸出不是4-20mA,是0~12V的電壓信號。

長距離傳輸的時候不就是應該是使用電流進行傳輸嗎,傳感器也是有4-20mA的輸出類型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7-13 03:11
ArTr3e 發表于 2024-7-12 17:37
長距離傳輸的時候不就是應該是使用電流進行傳輸嗎,傳感器也是有4-20mA的輸出類型

本地傳輸,不是長距離傳輸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