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有沒有大佬能說一下這個屏幕是怎么驅動的?代碼應該怎么入手編寫?現在絲毫沒有思... [打印本頁]

作者: ohh132    時間: 2024-7-4 08:42
標題: 有沒有大佬能說一下這個屏幕是怎么驅動的?代碼應該怎么入手編寫?現在絲毫沒有思...
有沒有大佬能說一下這個屏幕是怎么驅動的?代碼應該怎么入手編寫?現在絲毫沒有思路,不知道從何入手,好像是長沙太陽人電子的斷碼屏幕,但是沒有在官網上找到什么資料,求助









作者: 染沫冉    時間: 2024-7-4 15:03
從手冊里查找驅動芯片,查看驅動芯片的指令,建立SPI驅動代碼,模擬SPI和硬件SPI均可,然后按照顯示屏驅動手冊的配置輸入參數,進行初始化、清屏,顯示操作即可
作者: ohh132    時間: 2024-7-4 15:29
染沫冉 發表于 2024-7-4 15:03
從手冊里查找驅動芯片,查看驅動芯片的指令,建立SPI驅動代碼,模擬SPI和硬件SPI均可,然后按照顯示屏驅動 ...

手冊就三頁
作者: ly1972001    時間: 2024-7-5 08:57
數據串行移位輸入,段碼對應地址寫入。

你最好還是找FAE吧。
作者: 人中狼    時間: 2024-7-5 15:31
按資料里的時序寫就行了,段碼屏不難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