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6-23 13:47
好像不能每次調用時初始化,因此應該需要STATIC標識吧。否則可能出現無法預料的值。
那個if(falg)行,直接 ...
samxon 發表于 2024-6-23 14:51
謝謝大家回復,解釋的很清楚。加static是最佳實踐。實際我沒有加static,i也不是全局,led燈也會閃爍。這 ...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6-23 16:51
變量比較少,I的地址沒有被分配別的變量吧。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