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調節分壓電阻時,是調上分壓電阻還是下分壓電阻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4-6-20 14:21
標題: 調節分壓電阻時,是調上分壓電阻還是下分壓電阻
我感覺調節下分壓電阻不會影響電流。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4-6-20 19:41
依據你的需求來決定。
例如:上接VCC下接地:如何從0起調壓取下端,從某個值至VCC調壓取上端。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6-20 21:22
都可以,看你實際需求。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4-6-21 09:03
根據需要,通過改變頂部電阻或底部電阻來調整輸出電壓。
作者: szqinyi    時間: 2024-6-21 09:18
調任何一個電阻都會影響分壓后的電壓
作者: LaoYuTou    時間: 2024-6-23 13:28
根據需要,可以列出公式的(計算電阻),調下分壓正向變化(電阻大電壓大),調上分壓反向變化(電阻大電壓小),計算電阻時注意極限位置(阻值為0時另一個電阻需符合負載功率)。
作者: bfdz    時間: 2024-6-24 07:50
我還是延續了模擬電路的習慣,都是調整上偏置電阻的
作者: vkings    時間: 2024-6-24 10:36
調電阻肯定會影響電流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