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LDO短路燒壞后,輸出電壓是多少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shí)間: 2024-6-18 16:08
標(biāo)題: LDO短路燒壞后,輸出電壓是多少
5V降3.3V用1117 ,如果負(fù)載短路,1117燒壞,輸出電壓是5V還是沒有電壓輸出

作者: lzd918    時(shí)間: 2024-6-18 16:35
多數(shù)是沒有電壓輸出
作者: a185980800    時(shí)間: 2024-6-18 17:25
一半一半吧 實(shí)際情況有時(shí)候直接輸出5V 有時(shí)候是沒有電壓
作者: 名字不是重點(diǎn)    時(shí)間: 2024-6-18 17:59
1117燒壞輸出肯定不是3.3了,壞了就換了它,何必糾結(jié)它輸出多少V?難道你還想不換它繼續(xù)用?這個(gè)問題有點(diǎn)弱了。
作者: hhdsdy    時(shí)間: 2024-6-18 18:40
這個(gè)帖子問的多此一舉
作者: 18689719961    時(shí)間: 2024-6-18 19:06
損壞一般都沒有電壓輸出。
作者: Chen11060    時(shí)間: 2024-6-18 22:11
1117是歪貨。以前我們也經(jīng)常遇到燒1117的,不過一般CPU好像沒事。。換個(gè)1117就好了。
作者: Zhangyiyuan@666    時(shí)間: 2024-6-19 02:48
沒有輸出了,用萬用表測量只有零點(diǎn)幾V,也就是感應(yīng)電壓
作者: rayin    時(shí)間: 2024-6-19 07:27
我有一次遇到1117-3.3vLDO壞掉以后, 輸出就是5v與輸入電壓一樣.
作者: SUNYAO    時(shí)間: 2024-6-19 12:09
一般都是沒有輸出的
作者: Awenwang    時(shí)間: 2024-6-19 14:05
損壞了,就沒有電壓輸出了
作者: yzwzfyz    時(shí)間: 2024-6-20 20:26
燒成短路是5V,燒成開路的0V。
作者: wssbwadawd    時(shí)間: 2024-6-20 22:37
一般沒有輸出的
作者: TTQ001    時(shí)間: 2024-6-21 08:58
通常輸出為零伏。
作者: 一事無成    時(shí)間: 2024-6-22 22:44
既然是燒壞,輸出就是不確定的,一般是沒有輸出,但不排除直通的可能,我碰到幾次都是沒有輸出,BUCK我倒是直通好幾個(gè)
作者: 111111111111156    時(shí)間: 2024-6-22 23:24
應(yīng)該沒有輸出才對
作者: gongnn    時(shí)間: 2024-6-23 08:22
很多時(shí)候是變成輸入電壓,往后直通了,就全燒了。4、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這個(gè)問題實(shí)際中非常有價(jià)值的。為了避免,可以在1117輸出加個(gè)3.6V穩(wěn)壓管保護(hù)一下。
作者: zhangdong533    時(shí)間: 2026-2-12 01:32
gongnn 發(fā)表于 2024-6-23 08:22
很多時(shí)候是變成輸入電壓,往后直通了,就全燒了。4、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這個(gè)問題實(shí)際中非常有價(jià)值的。為了 ...

發(fā)熱會燒的,很多都是直接通上級的。

所以要用個(gè)自恢復(fù)保險(xiǎn)的。
作者: zhuls    時(shí)間: 2026-2-12 11:08
gongnn 發(fā)表于 2024-6-23 08:22
很多時(shí)候是變成輸入電壓,往后直通了,就全燒了。4、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這個(gè)問題實(shí)際中非常有價(jià)值的。為了 ...

不敢茍同!
器件壞了自然要換到,換之前先分析是什么原因讓它壞,過流?耐壓?還是器件本身不行?
找到原因,把真正原因避免才是正道!
比如說,你用一個(gè)3.6V來保護(hù)1117?還是保護(hù)后續(xù)電路?那拿什么來保護(hù)這個(gè)3.6V?
多個(gè)香爐多個(gè)鬼,多點(diǎn)器件多故障。。。
作者: hhdsdy    時(shí)間: 2026-2-12 22:50
gongnn 發(fā)表于 2024-6-23 08:22
很多時(shí)候是變成輸入電壓,往后直通了,就全燒了。4、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這個(gè)問題實(shí)際中非常有價(jià)值的。為了 ...

這個(gè)問題還需要討論嗎?負(fù)載短路,1117燒壞,負(fù)載還是短路,怎么還會有輸出電壓?還是你是覺得燒壞的1117會把負(fù)載燒開路,然后1117還有輸出?就算是這樣,燒壞的1117和負(fù)載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在這討論有各種變數(shù)又無實(shí)際意義的事情有什么用?
作者: 726bf    時(shí)間: 2026-2-17 01:18
我遇到葛,1.5V又有,5V又有,0.5V都有
作者: jjy1039    時(shí)間: 2026-2-24 08:47
0到Vin
作者: Hephaestus    時(shí)間: 2026-2-27 08:00
燒壞的LDO輸出電壓,從0到輸入電壓我都見過。
作者: hi等你    時(shí)間: 2026-2-27 09:25
發(fā)表于 2024-6-23 08:22
很多時(shí)候是變成輸入電壓,往后直通了,就全 ...

您覺得這提問八百多的ai樓主提出的問題非常有價(jià)值?做過產(chǎn)品沒有,您在1117后面加了個(gè)幾分錢的穩(wěn)壓管,
實(shí)際情況是1117沒有損壞,穩(wěn)壓管先擊穿了,擊穿就是擊穿了,為什么擊穿您去問ai樓主算命,1117后面的
電路您的穩(wěn)壓管呵護(hù)下完好,可整個(gè)設(shè)備甚至生產(chǎn)線就因?yàn)檫@幾分錢的穩(wěn)壓管停擺了,讓你老板知道了這擊
穿的穩(wěn)壓管是你加的,分分鐘讓你卷鋪蓋走人
作者: peopleapple    時(shí)間: 2026-2-27 12:55
1117燒壞輸出肯定不是3.3V
作者: sttt300    時(shí)間: 2026-3-10 17:06
可以看看1117的規(guī)格書上電路框圖
從框圖上可以看到,輸入Vin和輸出Vout之間是通過一個(gè)三極管控制的,然后是串了顆電阻,LDO輸入和輸出之間的壓差在三極管和電阻上。
有些芯片把三極管換成MOS管,都是差不多的。
控制部分是一個(gè)誤差放大器電路,這部分一般不會失效。
所以,失效的地方基本上就是這個(gè)三極管了。
那么,三極管失效是會短路還是開路呢?
按我的經(jīng)驗(yàn)來看,三極管壞了之后,短路的比較多,用萬用表直接量CE兩個(gè)腳,就能發(fā)現(xiàn)電阻很小。
不過我看別人好像有不同的經(jīng)驗(yàn),說明也不能排除是開路。
作者: 單片機(jī)新手tt    時(shí)間: 2026-3-14 20:26
沒有電壓輸出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