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3.87 MB, 下載次數: 10)
測量入口處電壓,由于ldo壓差原因,1.65V降到1.5V
4.jpg (3.86 MB, 下載次數: 18)
測量入口處電壓,由于ldo壓差原因,1.65V降到1.5V
3.jpg (3.41 MB, 下載次數: 17)
測量ADC_IN0處電壓,這個口接的單片機
2.png (23.95 KB, 下載次數: 13)
實際打樣電路
1.png (168.61 KB, 下載次數: 17)
仿真,R10上接的是1.65V偏置
6.jpg (208.01 KB, 下載次數: 15)
10.png (113.68 KB, 下載次數: 18)
范莉萍 發表于 2024-6-18 09:01
電流互感器參數,1000:1的
圖中用的是100R電阻作為采樣負載電阻的
范莉萍 發表于 2024-6-17 15:52
補一張萬用表測互感器兩端電壓的圖片
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6-18 15:41
測這個電壓時有并聯100的電阻?
nanfuB 發表于 2024-6-18 11:44
從規格書看,100R負載,一次側5A電流時二次側應該是5mA,那電壓就是0.5V。你通1A的電流然直接用示波器觀察二 ...
范莉萍 發表于 2024-6-19 08:32
仿真R10上是1.65的偏壓,沒截到


,不反對創新,前提是一定要熟悉和了解生產廠家提供的電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